左眼的云

你们想多了(三)

*ooc,由于描写角度问题和作者脑回路问题,可能出现熟悉的名字不熟悉的刀,慎入!!!如若出现不良反应请立即退离现场并召唤近侍安抚。
*女审神者,日常向,偏乙女(?),可能有刀。

4.
      我叫鹤丸国永,是编号4843本丸里的一把太刀。
      今天要给新来的审神者一个大大的惊吓,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不知道被吓到后那位审神者是什么样的表情呢?忽然有点期待了。
       啊,好像来了。我听到了门外的动静,慢慢地抽出本体刀。等会以什么样的招式攻击过去才能达到最大的惊吓效果呢?
      门被慢慢打开了,我凝神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缓缓打开的大门,一只脚踏了进来。很好,发现漏洞,就是现在!
      然而意外总是来的那么的令人措手不及。我还没冲出两步,后方便受到了袭击。不知道是谁冲撞了过来,一个手抖,我手上的本体刀直直地飞了出去,而我趴在地上,背上顶着刚刚冲撞我的人,一时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愣神了半秒之后,我不顾背上的人,掀了他就利索地爬了起来。气死鹤了,居然打扰了我即将给别人的惊吓,还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吓,我是不是该给你比个大拇指,来句“你好棒棒”哦?
     “是,是主人。”被我掀翻躺在地上的是粟田口的小秋田,哦豁,难怪能把我冲倒,极化短刀的冲击力可不是说着玩的。
     “你说什么?”我有点怀疑听到的话,向他伸出手,把他拉了起来。
      “刚刚我在后面屋顶上侦查,看到了主人,就过来了,还好鹤丸先生没有对主人下手。”小秋田一脸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
      “诶?”鹤受到了惊吓。下意识想要收起刀——我的刀呢?我看着之前握着本体的右手。啊,刚刚飞了出去。飞了出去?!我机械地转过头,看向大门——一把熟悉的自己扎在门上——用一期的话来说,此刻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表情了。有那么一秒我无比庆幸刀下无人,然后身体飞奔了出去。“主——人——”看着越跑越远的熟悉的背影,我觉得我大概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5.     
      我是秋田藤四郎,是编号4843本丸的一把短刀,极化版本的。
     今天是新任审神者上任的日子。说实话,我是不太乐意的,我想念主人。主人是我有了人身之后的第一个主人,还对我那么好,我觉得我是忘不了她的,这大概就是青江先生常说的“初恋总是美好又令人难以忘怀”吧。
     啊,对不起,一不小心沉浸到回忆里去了。现在我趴在本丸后院的屋顶上,进行侦查工作,如果鹤丸先生没有成功吓退新来的审神者,我就给后面隐藏起来的同伴发个信号通知他们做好准备。这个位置非常好,往远了可以看到大门外的鸟居,往近了可以看到连接大门的前院。
      啊,目标狐之助带着审神者出现了。狐之助好像说了什么,然后就回到鸟居那消失了。诶?!消失了?它不是还要指引审神者工作吗?哼,居然这么不尽责,突然有点同情新来的审神者了。不过,就算同情,我也……我也……我也不会心软的!这是为了主人的战斗,我不能因为同情扯了大家的后腿。对,就算那个审神者,看起来,好像和主人挺像的,连拖的行李箱都是一样的,就算这样,就算她们很像,就算……啊咧咧?我默默地拿起望远镜,再次看了看那个新来的审神者。这不就是主人吗?!坏了!
      一把丢下望远镜,我立马冲下去了,不顾不远处堀川的“小秋田,三急也请憋住啊” 的呼喊声,一溜烟往前院飞奔而去。
      啊,看到鹤球先生了!他已经拔出了刀,随时准备攻击,同时我听到了大门打开的声音。呀!就是现在!我卯足了劲,一头冲向了鹤丸。耶,我成功地扑倒了鹤丸,让他趴在了地上。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终于成功制止住了鹤丸的“开门杀惊吓新任审神者计划”。我真是太棒了,一期哥也会摸头表扬我的。此刻我的内心汹涌澎湃,诶嘿嘿,别看我是区区短刀,我也是很会干事的哦。
      趴在地上的鹤丸先生似乎被我吓到了,愣了一会,我刚想问问他是不是被吓傻了,就被他忽然起身掀翻了,他看起来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是,是主人。”我很激动。
      “你说什么?”他向我伸出了手,似乎没听清楚。我又向他解释了一会。一边拍了拍受到惊吓的小心脏。真的是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啊。他听完,也是一脸的受到了惊吓的表情,随后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大门,忽然喊着“主人”飞奔了出去。
       哦,对了,主人!我看向门口,被扎在门上的明晃晃的白刃刀吓到了,那似乎是鹤丸先生的本体?呀!不会吧?!遭了!!
      “秋田,怎么了?”在我准备也追出去的时候,我被叫住了。是赶过来的鲶尾哥。“刚堀川说你三急呢,怎么跑前院来了?”说完,又扭头四处看了看,看到了扎在大门上的鹤丸先生的本体,愣了一下,然后笑嘻嘻地说:“哎呀没想到鹤丸先生这么可靠,一击就把人给吓没了呀!”然后看向我:“他这是把人吓晕了去毁尸灭迹了吗?”
      “不是的鲶尾哥,刚刚是主人回来了,被鹤丸先生吓跑了。”我觉得我要哭出来了。鹤丸先生机动那么低,肯定追不上机动和没极化前的我们差不多如果是逃命机动自动翻倍的主人的。“鲶尾哥怎么办呀?”
       “追!”不愧是鲶尾哥,就是可靠。听完我的话,当机立断地也跑了出去。如果是极化了的鲶尾哥,机动应该能赶上主人……吧?不对,我也去追!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