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的云

你们想多了(四)

*ooc,由于描写角度问题和作者脑回路问题,可能出现熟悉的名字不熟悉的刀,慎入!!!如若出现不良反应请立即退离现场并召唤近侍安抚。
*女审神者,日常向,偏乙女(?),可能有刀。

6.
       我是鲶尾藤四郎,是编号4843本丸的一把脇差,极化版本的。
      今天我们本丸要来新的审神者了。说实话吧,我舍不得主人,所以,新来的审神者,对不起了,只能把你吓走了。
      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鹤丸先生执行开门杀,能吓走最好——当然了,保不准来的是个心理素质过硬的,所以,我和堀川执行第二杀——暗杀。不过,暗杀不是我的强项,所以由堀川执行,我,负责吸引注意力。至于怎么吸引?我颠了颠手上装了马粪的袋子,嗯,这个量应该够了。果然马粪还是要丢向讨厌的人的。虽然新来的审神者我不讨厌,但是,你来了,我们的主人就回不来了,所以我决定把你当做讨厌的人。
      算算时间,差不多应该来了,我开始思考怎么向那位审神者投马粪了。明投还是暗投呢?
     忽然听到了对面堀川喊了一句“小秋田,三急也请憋住啊”然后听到了落地声,再就是一阵远去的脚步声。不愧是我弟弟,机动就是杠杠的。不过他是不是吃坏肚子了?跑这么急?
      等了一会,还是没见着他回来,又不知道前院什么情况,我和堀川说了一声,就去前院了。弟弟的摊子就让哥哥来收吧,我真是个好哥哥。
      来到前院,就看到秋田一个人呆愣在院中间。
       “秋田,怎么了?”刚这孩子怎么没去厕所?还跑前院来了?我很纳闷,又扭头四处看了看,没见着鹤丸先生,不过,大门上的那把刀挺眼熟的?啊,鹤丸先生本体刀。咋扎门上啦?哦哦,开门杀惊吓,没见着其他人,估计是得手了,现在毁尸灭迹呢,真是可靠啊。虽然心底有点小小的失落——那一袋马粪我收集了好久呢。
      “不是的,鲶尾哥。”秋田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刚刚是主人回来了,被鹤丸先生吓跑了。鲶尾哥怎么办啊?”说完眼泪都出来了。
      啥?主人?鹤丸先生把她吓跑了?鹤丸你给我等着!!!
      “追!”说完我发挥最大的机动奔了出去。以我的机动,肯定可以追上他,在外面先揍他一顿,然后回本丸让一期哥再揍他一顿。居然吓跑了主人?不知道弟弟们以为主人不回来哭的多伤心吗?小退抱着他的大老虎哭的太用力差点勒死那只老虎了。
      看到了前面一边喊着主人一边飞奔的白色身影,我火气一烧,一个加速就赶上了他。
      “鹤丸国永先生!”我一把拉住他的兜帽,止住了他的行动。
     “哎呀鲶尾你干嘛呀!”被扯住兜帽的鹤丸急急地刹住了车,然后连忙拉住帽子。
       我见他停了,放过他的帽子,手搭上了本体。“听说你吓走了主人?”一边说着,一边缓缓抽出刀身。
      “哎呀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看起来很着急,见我放下兜帽,马上就想跑。我连忙把刀横在他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
      “鲶尾你让一下我很急的主人机动那么快我追的真的不容易啊!”鹤丸把放在前面的刀按下去,说完就又跑了。跑了两三步,又回头对我说:“鲶尾啊好歹你极化过机动也还可以你也快追吧要不然主人真的就跑掉了!”说完就冲进了树林。
      林子边还有个超级眼熟的拉杆箱。没有迟疑地我也追了上去。“鲶尾哥!”后面传来了秋田的声音,看来他也追了过来。
       “秋田,进林子分开找。”我指了指林边的主人的箱子。他点点头,也加快了脚步,一溜烟冲进了林子里。跑着跑着不知道怎么的下起了雨,不安涌上心头,我又加快了脚步。
      不知道找了多久,我听到了鹤丸先生的声音。“找到主人了!”声音里满满的兴奋。我连忙向着声源跑去。近了,看到鹤丸抱着套上了他的外套的主人,秋田也赶了过来。
       “太好了!”秋田看到鹤丸抱着的主人,非常的开心。可是,主人的脸色红的不太正常啊。
       “主人怎么了?”我看向鹤丸先生。他眉头皱了起来,微微叹了口气,“估计是淋了雨,有点发烧。我找到她的时候,靠在树干上昏睡了过去。快点回本丸找药研看看。”然后,快步往本丸赶。
        “秋田,你先回本丸,通知药研在主人房间候着。”我拉住秋田,吩咐到。“好的!”秋田点点头,立马飞奔向本丸。
       回到本丸,大家都想围上来,又不好挡着鹤丸先生的路,只能两边站着,伸着脖子想看看主人的情况。没想到世事无常,主人上次不省人事地被横着送回现世,现在又是昏迷的状态被横着抱回本丸。

评论(2)

热度(5)